南拥夏栀

耀文一直会是耀文🐺🌙

文文攻略他的六个大佬哥哥1

【all文】【原创】(第一次写文)

  

“叮!系统绑定成功,宿主,刘耀文”

  

“宿主,快醒醒!”

  

“嘶!头好疼,哪个**喝酒了还开车!😡”

  

“这是哪?你是什么东西?”刘耀文戳了戳面前漂浮的东西。

  

“宿主,我是你的系统,你已经在那个世界因车祸去世,在这个世界想活下去,你要攻略你的六个哥哥,这是他们的介绍,快去完成任务吧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(看人物介绍)

  

家中(注:其他六个都有自己的别墅,文文还在与父母居住)

  

  “文文!快下来,你六个哥哥回来啦!文文!”(注:六个哥哥暂不喜欢文文,但他们的父母却对文文疼爱有佳)

  

  “好,马上来!”刘耀文应道,又小声对系统说,“统统,你先藏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放心,除了你谁也看不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完刘耀文点点头就赶忙下楼,一下楼就看到六个大帅哥坐在沙发上,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文文愣着干嘛,快过来坐着。”母亲笑着伸手把刘耀文拉过去坐,“这么久不见,文文想他们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哦,想了想了。”刘耀文从他们的帅气中缓过来。(别问,问就是颜狗)

  

  哥哥们也惊了一下,但不多,不明显。

  “对啦!你们的爸爸明天要和你们的妈妈我出去‘出差’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所以你们几个给我照顾好文文!你们出事不要紧,文文不可以出事,每隔几天我们就打视频问,听见没!”

  “‘出差’?妈,您怕不是又看上哪个地方,所以让爸带你去旅行吧!”贺峻霖撇着嘴说。

  “啧,话不可以这么说,反正你们照顾文文。今天让我给你们露一手。文文,和他们聊会儿,孩子爸过来搭把手!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客厅里只剩下他们了,可六个哥哥玩手机的玩手机,工作的工作,一句话都没有,文文都要扣出一座魔法城堡了,只好小声和系统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他们不说话的吗?我尬死了”

  “额,毕竟他们现在是不喜欢你的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没事,宿主,我陪你聊会儿天”

  “还是统统最好”

  “咦~宿主禁止肉麻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滚!”不知道聊到了什么,刘耀文一声滚,也不在意有没有人。但刚喊完他就后悔了,六双眼睛直刷刷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额,不好意思,幻觉幻觉”刘耀文双手合起来放在脸前,头不停的点着,说完赶紧跑上楼回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系统!你故意的吧!”

  “宿主不能怪我,是你自己喊的”系统偷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!全员好感度加3,目前全员皆已攻略3%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嗯?什么情况?”

  “额,应该是觉得你好玩吧,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加好感度”

  “呵呵,我宁愿不要!”

  

过了一会儿

  

  “文文,你怎么上去啦?快下来吃饭!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探出圆圆的脑袋,果然,他们还在!这条下楼的路,他觉得是最长的。

  终于磨蹭着下了楼梯,慢慢坐在餐桌前,看着这满汉全席,吃货竟然没有吃的欲望,只想快点吃完赶紧逃回去。

  他疯狂扒饭,母亲看了笑了笑,摸摸他柔软的头发:“慢点吃,多吃点菜!”

  

  几分钟后,他终于吃完,鼓着腮帮子说:“我吃完了,你们慢慢吃。”

  然后就想逃走,但被热情的老妈拉回去了。

  “吃完就好,坐下来静静聊会儿”

  “还聊!”刘耀文差点把嘴里的米饭喷出来,惊讶的看着母亲。

  “你这孩子,刚才没聊多久就上去了,现在老爸老妈也在,一起聊聊。先把嘴里的吃完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现在是待宰的羊羔,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儿,国外呆的惯吗?嘉祺,没一直连轴转吧?真源,工作怎么样?亚轩,拍戏累不累?贺儿,嗓子还好吧?浩翔,歌还顺利吗?”

  “呆的惯”

  “没”

  “挺好”

  “不累”

  “好多啦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们这些孩子问什么答什么,话都引不起来,贺儿,主持人白当啦?”

  “额,最近都挺好,没啥聊的,别只@我呀!”

  “行吧行吧!明天早上就走了,文文还在上学,要记得接送,好好照顾他,文文不从年级第一、二下来就行……”

  总之讲了一大堆注意事项,让所有人包括父亲一脸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又讲了一些事,就各做各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过得很快,大门口,老妈拉着文文的手,看看其他人,擦了一下不存在的泪水,说:“照顾好自己,还有文文,我和你们老爸出去旅游,不对,‘出差’了,拜!”

  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第一次写,没什么灵感,先这样吧,想到了再写)

  (拜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10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